青岛25所学校获赠3万件荧光衣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在继续。10月17日上午,由青岛市市南区教体局、青岛市交警支队市南大队、大众网青岛站共同承办的“平安青岛 荧光童行——为青岛市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市南区南京路小学,为该校1395名小学生免费发放了荧光衣,这也是荧光童行活动在青岛走进的第25所学校,目前该活动已经为三万多名学生免费发放了荧光衣。

在发放仪式上,市南区教育局安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伟、市南交警大队巡逻疏导中队警官张凯华、爱心企业青岛胶河源农产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经理王涛、大众网经管委委员兼青岛站、日照站站长周传金、南京路小学副教导员张伟共同为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荧光衣。

青岛市交警支队市南交警大队巡逻疏导中队张凯华警官为南京路小学授予颁发了“一城荧光 平安童行——交通安全文明**校园”牌匾,市南区教育局安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伟为青岛胶河源农产有限公司颁发了“一城荧光 平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企业”牌匾。

青岛胶河源农产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经理王涛说,近年来,健康农场胶河源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王涛说,胶河源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回报社会,希望通过荧光衣捐赠活动,能带给孩子们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同时,胶河源公司也呼吁,有更多的单位和企业能够加入到这次公益活动中来,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