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街头兜售老鳖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上午,记者在东风东路看到一位身穿迷彩服、脚蹬迷彩鞋、一副农民打扮、身后挑着一只大甲鱼操外地口音的卖鱼男子,引来许多市民围观。据卖鱼人介绍他卖的这只“老鳖”足有10多斤为野生甲鱼,是从湖里打上来的,自己图个吉利售998元。不少市民议论纷纷,有的说“老鳖”有灵性吃不得,有的说这个是人工养殖的。但对于出*购买大多不感兴趣。半小时后卖鱼人收拾东西离开。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目前这类兜售“野生老鳖”的多为骗局,多数是从市场购买的人工养殖的老鳖冒充野生甲鱼,打扮成农民或建筑工人当街编造谎言售卖的骗局,在许多地方都曾发生,原本每只百十元的人工饲养憋一下子身价过千。不少市民注重**养生或用于积善放生,骗子抓住这一心理进行诈骗。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提高警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