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市民团购美食后遇尴尬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通过美团手机客户端购买了一份美食团购券,到店取货时却发现店铺已经转让,这让东营的李女士尴尬不已。

17日中午,与朋友相约在东城东三路乐天玛特吃饭的李女士,在去之前通过美团手机客户端购买了一份乐天玛特附近艾米兰意大利手工冰淇淋的美食。据团购券中介绍,这家店位于东城乐天玛特南门西侧。当天中午,李女士与朋友结伴到乐天玛特吃饭并准备取货。

“我们把乐天玛特南门附近看了个遍也没发现这家店,后来通过向旁边店铺打听发现这家店在一个月以前已经转让出去了。”李女士告诉记者,“店铺都关门了,东西还能继续卖吗?”

17日下午,记者通过美团手机客户端找到了这家店的团购信息,发现有三条该店铺的相关团购信息,并且仍能够继续购买,截止时间为10月29日,随后记者通过团购中的预约电话联系到了该店铺的店长,店长告诉记者,他们在一个月以前就将乐天玛特附近的店铺转让出去了,现在搬到了东六路附近,“我们在一个月以前店铺转让出去后就跟美团说把团购撤了,可是他们现在还没撤,我也很奇怪。”

随后,记者拨打了美团网的官方客户电话,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事情他们会与店家沟通,进行核实,如果情况属实,他们会把这家饭店的团购信息下架,同时称,这个订单可以通过客户端随时申请退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