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青岛)橡博会落幕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8日,为期四天的*届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简称橡博会)落下帷幕。*届橡博会参展企业达到200家,参会企业达到一千多家,共举办13个大型的**,签约了三十多项重要的战略合作,已经形成一个**化的**平台。

本次橡博会以智慧橡胶为主题,同期还举办了“世界橡胶**暨信息发布会”、“四海聚胶—丝绸之路合作对话”、“中德智造高峰**”、“**橡胶产业供应链创新**暨采购大会”、“**仲裁**”和“*届橡博会"金橡奖"盛典”等十余场重要**和活动,很多**和活动都非常鲜明地提出目前发展急需的问题,对行业整体健康发展起到了非常关键的积极作用。其中金橡奖,通过对一些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的表彰,树立了行业标杆。

本次展会精彩纷呈,是**化工橡胶产业的一次**聚会。吸引了**21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客,共有12位国内外副部(省)级以上政要参会,其中国内政要6位,国外政要6位。参展企业达到200家,参会企业达到一千多家,包括德国朗盛、中化集团、一汽等世界500强企业;美国固特异、厦门正新、玲珑等**轮胎75强企业;烟台飞迈、软控股份、中化装备总公司、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等**橡胶机械30强企业以及其它国内外知名的橡胶产业上中下游企业纷纷参会或者前来采购洽谈。

在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上,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焱在接受媒体**访谈时表示,围绕着整个化工橡胶行业产业链的发展,围绕着行业发展的一些趋势,橡博会致力于成为行业最**最综合的平台,以后每年都会在金秋十月举办,聚集行业大佬共商发展大计。未来橡博会将变成365天永不落幕的橡胶博览会,用互联网思维通过虚拟会展实现线上线下互动,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橡胶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