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第3季度工业项目现场观摩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日到15日,济宁市进行第三季度工业项目现场观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中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心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部长张开朗,市政协副主席曹景群参加观摩活动。

据了解,此次观摩的52个项目总投资532.4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211亿元。按投资规模分,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7个,5至10亿元项目15个,1至5亿元项目20个。这次观摩的项目都是“大项目突破年”实施以来落地建设的项目,以新上工业项目为主,其中今年以来开工建设的项目15个。

刘中会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加强对企业生产经营的监测,切实抓好**产业、骨干企业的要素**,及时解决运行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突出抓好产业集群培育、企业技术创新等工作,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工业经济质量效益持续向好。

市委常委、任城区委书记张辉,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佘春明分别在任城区、济宁高新区陪同观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