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规模以上农业龙头企业425家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农业厅和省财政厅下达了《关于下达2014年度农业产业化**财政扶持项目资金额度的通知》,滨州市共获得991万元农业产业化**财政扶持项目资金,列全省第三位。

2014年度农业产业化**财政扶持项目分为两类。一类为贷款贴息项目,将财政贴息资金与金融信贷资金有效对接,采取“发布支持**、企业申请贷款、部门联合**、银行*立审贷、财政给予贴息”的方式,进一步调动企业加大投入、银行增加信贷的积极性,充分发挥财政政策对金融信贷的撬动作用,有效增加**企业资金供给。第二类为担保订单项目,积极引导银行信贷资金更多地向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倾斜,创新农业生产经营体系,鼓励发展“订单农业”,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滨州市西王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农业产业化****企业获得**农业产业化**企业贴息资金691万元,山东新盛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农业产业化****企业获得农业产业化**担保订单补助资金300万元。

据悉,截至目前,全市规模以上农业**企业(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以上)由2003年的106家迅速增加到425家,销售收入过亿元的企业由21家膨胀到85家。农业**企业的数量和规模的快速膨胀有效地拉动了全市粮棉、畜牧、蔬菜、果品、水产等特色产业的发展,提高了农产品市场竞争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