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荣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记者在威海荣成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六届山东荣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动周将于2014年10月25日-10月27日在石岛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为了活动周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荣成市先期开展“企业院所行”活动,组织鸿洋神、泰祥集团、锻压机床、海之宝等20家企业,分西北、北方、南方、省内4条线路,分别走访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39家省内外高校院所,达成合作意向100多个,征集科研成果1000余条。

根据院所行对接情况,向相关高校院所发送邀请函,目前已确定39家高校院所123名**出席活动。参加本届活动周的高校院所特色鲜明,在“机、电、动”领域具有显著优势的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长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在现代渔业及食品生物技术领域特色鲜明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科院黄海所、齐鲁工业大学;在航空、航天、航海工程领域****的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还有在孵化器建设领域具有多年成功经验的北京科技大学科技园、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园。

在活动周期间,除安排校(院)企实地对接外,还将举行海洋食品及生物技术产业对接会、汽车及机械产业对接会、修造船及零部件产业对接会以及企业投**对接会四个专题对接会,各领域的**学者将现场发布*新的科研成果,使荣成市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全面了解当前产业**技术,有效开阔创新发展思路。目前威海市海食委、汽车工委、船舶工业促进局和金融办正根据各自负责的对接会情况,已分别制定详细了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力保四个对接会取得圆满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