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利好房企股价涨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9月30日房贷新政**,十一**周多地即涌现看房潮,**周结束后,10月8日以来地产股表现*眼,多家上市房企的股价涨幅明显;10月9日建设银行**发文执行房贷新政,各大行陆续宣布执行新政;10月12日阳光100V**举办*次内部选房会,不到一个小时,V**预演了楼市*热景象,房贷新政正在从各个方面影响着全国楼市。

房贷新政刺激明显 房企销售向好近期,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看房群体明显增加,二手房交易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议价空间减小,房贷新政对低迷的楼市的刺激作用正在发挥效力,分析人士表示,未来两个多月,购房者入市积极性会有所提高,大部分房企的销售额会继续回升,四季度销售业绩将好于三季度,与之相呼应,面对新政利好,大部分房企同样对四季度的销售收入和业绩表示乐观。

潍坊“银十”成色十足 周成交环比大涨80%目前,潍坊招商银行已经宣布执行“贷清不认房”的房贷新政,尽管各银行有关房贷新政的具体细则仍待**,但房地产买卖双方的预期、心态正在发生变化,多数开发商、购房者认为,当前楼市提振政策已经见底,房价、成交也很可能逐步“止跌企稳”.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0月6日至10月12日潍坊住宅成交752套,环比上周大涨80.8%,购房者入市、出手心态明显趋强。

CBD不动产 投资硬通货CBD是***安全的存放方式,阳光100城市广场,120万平米CBD商务综合体,一期大器已成,V**是阳光100城市广场二期的*发作品,40-50平米小面积,却依托CBD,更兼具宜商宜居、全品牌精装交付等诸多亮点,入市以来市场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受到众多投资者追捧。

1.40-50平米,小面积,总价仅25万起,投资置业CBD从未如此轻松;

2.全品牌精装交付,省去装修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缩短物业空置时间,更快获得投资收益;

3.宜商宜居,可创业、办公,又可时尚居家,更多租用可能,免除投资后顾之忧;

4.CBD不动产,租金水平高,且保值升值有保障,是投资置业的理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