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18日举行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中国(临沂)**商贸物流博览会将于本月18日举行,15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展馆内标准展位已经搭建完成,特装展位完成70%,搭建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按照进度,所有展位将于17日完成。

15日,记者在鲁信**会展中心一号馆看到,工人们正忙着搭建展台,山东立晨集团有限公司搭建的木屋别墅特装展位已初具雏形。该公司陈经理表示,公司是集木制品加工与销售、木结构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的企业,*特的木质别墅搭建在展位内,能更形象地展示企业产品,设计****。

“商博会搭建了一个企业与客户交流的平台,能够更好地促进企业和客户的交流互动,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企业。作为本次商博会木制品展区企业之一,立晨木业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不仅在展会中全面展示产品,更希望在展会中挖掘更多客户,打造品牌形象。”陈经理表示。

“接下来,我们将认真做好*后的布展工作。”陈经理介绍说。记者了解到,参展企业都非常重视商博会的展馆筹备工作,企业集中展示优势、特色产品,预计,16日起参展企业可以进场布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