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位厨师角逐美食山东·家常菜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5日,“美食山东—家常菜大赛”临沂、枣庄赛区复赛,在临沂蓝海**饭店举行。来自临沂和枣庄两市经过初赛选***的21位厨师,21道菜品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参赛选手制作的面点“萝卜丝饼”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大赛*高分。

据了解,参赛菜点充分突出了家常做法,展示鲁菜文化,浓郁的家乡味道赢得了**评委的好评。本次大赛是临沂、枣庄两市从200多道菜点中选***的,各选手技艺**,代表了临沂、枣庄乃至鲁南地区的*高水平,展示的菜点其“色、香、味、型”讲究,“家常菜”特色鲜明,为弘扬鲁菜文化,打造鲁菜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很多作品对原来的工艺、味道、颜色、造型等进行了大胆改革创新,为适应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打造自身品牌**了条件。

本次大赛临沂、枣庄赛区复赛的成功举办对促进餐饮行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