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接城管涉农类投诉6154条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获悉,12345市民热线市民反映的投诉类别中,农业经济类和城管环保类投诉,一直占据前两位,从10月11日至17日一周时间,德州市12345市民热线共接到城管环保类、农业经济类投诉共计6154条,而服务类投诉*少,一周只有51条。

城管环保类

噪音问题和市政设施问题较突出

一周时间,12345市民热线接到城管环保类投诉2673条,其中噪音问题和市政设施问题比较突出。

至于市政设施问题,有德州市民反映,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二里庄街的道路已被挖开(江南水郡小区西侧),但施工的进度十分慢,且此处有很多建筑垃圾,导致附近的市民出行十分不便。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科学家属院平房(德百家具广场北侧)居住,因前几天岔河东岸修建污水管道施工,将通往家属院的自来水管道挖断,因没有**修好,现导致家属院停水,业主也联系不到施工方。望主管部门核实帮助解决。

至于环境卫生类问题,武城市民反映,县新汽车站方圆一公里内没有设立任何的公用厕所,给旅客或者周边路过的市民带来很大的不便。德城区天衢名郡小区业主来电反映,该小区物业将小区门口安置多处障碍物,导致业主进出十分不便。

噪音问题较多,有市民反映,德州市*车站出站口,兴隆招待所、销售箱包店铺、销售扒鸡店铺等部分店铺,使用高音喇叭进行宣传,声音较大,给附近居民休息带来不便。

宁津县现代医院旁津城酒直销店每**午都会播放音乐,已经持续半个月时间,严重影响了居民正常生活,希望部门调查核实,能够帮助降低噪声。

农业经济类

农机问题小麦补贴问题居多

一周时间,12345市民热线接到涉及农业经济类3481,农机问题、小麦补贴问题、黄河水问题、新农村建设问题等占据大多数。

齐河来电人反映,2014年7月份,他在齐河县金江农机有限公司买的收割机,出现故障后多次到公司维修,但是公司一直没有给予维修好,来电人要求退车,但是公司不允许退车。

齐河县宣章屯镇小曹村村民来电反映,现已到灌溉季节,但是本村未引用黄河水,导致耕地无法灌溉,来电人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后,尽快给予引用黄河水。临邑县翟家镇滚机刘村(音)村民反映:现在正是小麦灌溉期,但由于沟渠内没有黄河水,导致小麦无法灌溉。

夏津县香赵庄镇官道李村村民来电反映,本村前期进行新农村建设,现正在拆除村民的现居住房屋,来电人表示安置的楼房没有分配**,导致农户家的农具无法存放,来电人建议在**修建完毕后,再拆除房屋。

庆云县马颊河管理段王先生反映,自己已经在马颊河管理段耕种附近土地三十年时间,在此耕种土地有护理员称号,现合同到期马颊河管理段将耕地收回,将耕地高价承包给其他人,来电人表示当时与马颊河管理段签订的承包合同表示到期后可以续签。临邑县宿安乡高辛庄村村民反映,前期本村2小组的60亩耕地由宿安乡**未通知村民将其承包他人,现在承包期限已到,多次联系相关部门,但一直不予退还。

服务业类

加油站问题物流快递问题为主

记者了解到,10月11日至17日,12345市民热线接到服务业类投诉51条,其中以加气站问题、加油站问题、物流收费问题、快递问题为主。

市民反映,德城区105国道第18中石化加油站与鲁北运输加气站俩边都没有厕所,导致很多在此加油、加气的人员在此随地大小便,严重影响周围环境。

夏津县县经济开发区岳村村民来电反映,该村村民吴某自行在其家中设立加油站,村民认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齐河县华店乡张博士村村民反映,村民张某在自家的院子里安装了加油罐用来倒卖柴油,来电人表示存在安全隐患。

临邑县来电人呢反映,临邑县兴隆镇畅通物流公司给予每位货车司机收取100元费用(保护费),来电人认为此项收费不合理。

德城区来电人反映,来电人在网络上购买的高压锅,通过德州申通快递邮寄,但送货人员不允许提前验货,且又将货物带走。

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12345市民热线工作人员已将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责成各部门认真落实情况,尽*大努力解决市民诉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