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代表队斩获29金排名第6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为期七天的山东省第九届残运会将在济宁举行闭幕式。其中,东营市残疾人代表队共取得29枚**、28枚银牌、23枚铜牌,**榜和总分榜均排名第六名的战果。

据了解,山东省第九届残运会于10月9日开幕,本届残运会共设18个大项、786个小项,来自全省18个代表团、2100多名运动员参与角逐。与历届山东省残运会相比,本届残运会是山东省残运会历史上项目*多、人员规模*大的一次综合性残疾人体育赛事。

10月15日下午,省第九届残运会落下帷幕东营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东营市共有144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田径、举重、游泳、射击、坐式排球、聋人足球、盲人柔道、盲人乒乓球、脑瘫足球等十八个大项、一百六十多个小项的比赛。其中,老运动员袁义志在100m、4*100m、4*400m三个单项中均取得**的好成绩,运动员杨继超也取得2金1银。

据介绍,在残运会前,东营市144名残疾人运动员备战50多天,争取用*好的状态赢得比赛。此外,这次备战得到市职业学院、市晨阳学校、市体校及市育才学校的支持,运动员在不同场地训练时,得到十余位学校教练的专业指导。“而像袁义志这批有经验的运动员,除了市里的部分比赛,一直坚持在省里参加专业训练。”

“这次大部队到济宁,工作人员、教练再加上运动员共175人。”市残联工作人员说,这次运动会结束,相关人员16日下午就能回到东营,“让大家及时回去休息,教练也会随时指导他们缓解运动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