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二院乳腺沙龙十年关爱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是“世界粉红丝带关爱日”,当**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秋季乳腺沙龙暨乳腺外科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举行,近300名乳腺疾病患者及其家属参加了本次沙龙。

据了解,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乳腺沙龙活动每年举办两次,从建科至今已经走过10个年头,这是山东省*家由乳腺专业医师举办的乳腺癌患者沙龙。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乳腺外科主任余之刚告诉记者,沙龙活动以“让我们在一起”为主题,搭建了医生、患者及患者家属之间的沟通平台,目的是让乳腺癌患者在术后依然能够得到专业的健康知识及专业医师的帮助,同时让患者及患者家属之间相互交流,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

沙龙活动还邀请了北京朝阳医院乳腺外科主任蒋宏传教授、山东省食品药品***迟玉聚主任及山东大学体育学院教师翟志强对乳腺癌的诊*与预防、养生饮食、运动医学等知识进行讲解,让患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针对乳腺癌的预防,余之刚教授建议,广大女性朋友要提高防癌意识,平时要注重**自检,如发现异常应及时就医。40岁以上女性每年应进行一次乳腺专科检查,有乳腺癌家族史的女性应做乳腺钼靶X线摄影检查及超声检查,40岁以下女性每2-3年要做一次专科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