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那么多人喜欢长跑?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看,这是我和我爱人一起参加长跑比赛的照片”,看着大半个墙上的照片,体彩泉城长跑队的张广菊微微笑着,“我们把跑步当成一种旅行,这份共同爱好让我们越来越离不开彼此”。

包括张广菊在内,记者在与热爱跑步的人们交流中,也一直在听到这样一种声音:是跑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健康而更加有趣,各种长跑活动让我们在别样旅途中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结识五湖四海的同行人,生命的活力就在这样的奔跑中迸发。

专业跑步 在坚持中看到**的自己

“选择了就坚持下去,跑步能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在去年的“活力西城”**届环园博园全国长跑邀请赛中获得专业组**的张淞林这样思考跑步的意义。作为一名专业的运动员,他回想起自己的跑步岁月,“让我放弃的理由有很多,但我只想着我必须要坚持;人要学会适当逼自己,在不经意间就会看到一个**的自己”。这些思考和成绩都是跑步所带给他的,这种不刻意不强求的人生态度让他更加热爱跑步。

一切未知 等你揭晓!

奔跑就像一盒巧克力,奇妙就在于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遇到怎样的美丽。

奔跑是一场自由的旅行,随时随地的释放自己!

奔跑是一场未知的邂逅,看到什么风景,遇见什么人,都会满心期待!

报名贴士:

报名网址:登录大赛报名网页hlxc.e23.cn进行报名;

报名形式:接受 15到100位员工组成的单位团体报名,个人报名编入“舜网网友队”,亲朋好友组成的啦啦队入园免费。

报名截止日期:10月20日;

报名费用:每人50元,获赠园博园门票两张,纪念长袖衫一件、运动手环一个、保险一份;

未尽事宜请联系:0531—82886159。

标签: 山东 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