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联动救治男婴小众望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烟台患病男婴小众望牵动着青烟两地爱心人士的心,经过两天的*疗,小众望的生命体征相比之前已经比较稳定。16日,小众望又出现发热症状。**经会诊后认为不能排除“不**肠梗阻”的情况,必要时要进行手术*疗。

烟台11天大的男婴小众望出生后患严重肠道疾病曾经命悬一线,在微博网友、出租车司机、警察、医护人员的爱心接力下,小众望被送入青岛市妇儿医院接受*疗。

16日,“小希望之家”的两名志愿者再次来到妇儿医院对小众望进行陪护。据医生介绍,16日,小众望又出现发热症状,感染指标较高,胃肠减压引流管中仍有液体,腹胀时轻时重。经过一系列检查,会诊**认为不能排除“不**肠梗阻”的情况,还需进一步观察,必要时要进行手术*疗。

很多爱心人士得知小众望的遭遇后,纷纷慷慨解囊。“零*哥”孙福亮不仅将卖报纸攒下的290多元*捐给了小众望,还把省下来的大米和花生油通过海博客运出租车司机交给小众望的父母。“小希望之家”公益组织创始人陈岚介绍,14日至16日,共收到捐款50650元,“这些*将用于小众望在医院的各种费用,以及志愿者为照顾众望所产生的交通费。我们将会公示所有的单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