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面包车冲下大坝2死2伤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9日13:00左右,黄河大坝建邦大桥西3公里处,一辆面包车失控后冲出路面。事发时面包车内一共4人,其中2人当场身亡、2人不同程度受伤。现场有人士称,车内3人为驾校学员、1人为驾校教练。

19日13:30,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包车陷在泥土中,前挡风玻璃碎裂脱落,车辆顶部弯曲变形,直接嵌入驾驶室内。两侧车门扭曲严重,无**常打开。面包车旁边的一棵柳树受到撞击,树皮脱落一大块。路边的一棵树也被撞得连根拔出,车辆西侧的路面上,有两条长长的轮胎痕迹。现场民警称,两条轮胎印就是车辆冲下路面造成的。救援人员正全力*救被困副驾驶位置的一名男子,但车门变形严重。附近十余名群众出手相助,将绳子绑在已变形的车门处,用力向外拉拽。车门拽开,被救出的男子满脸是血,已失去了意识,头部不断流血。

“面包车内共4人,教练和一名男子坐在前面,后面坐着2名女子。可能由于下雨,地面太滑,导致失去控制,冲下路面。”一穿白衣服的男子称,事发时他坐在后面的一辆黑色轿车内,他们几个都是朋友,是一起出来玩的。

而另一名男子则给出了不同说法。“我们这些人是来学车的,当时是教练开的车,我坐在后面的黑色轿车内,突然就看到面包车冲下路面。”他表示,面包车是教练开的,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并不是很清楚。随后,一名女子带着10岁左右的孩子来到现场,当看到从副驾驶位置救出的男子时,女子情绪突然失控,直接坐到了地上。“下雨天的,来学什么车,哪有下雨天还学车的。”女子起身后哭着大喊。数分钟后,女子的身体开始不停地打颤,并不断抽泣,站在一边的孩子紧紧抱着她。急救人员赶来后,摸了摸男子的脖子,表示已经不行了。孩子大哭起来,嘴里不停地喊着“爸爸,爸爸”。

14:30,记者来到收*伤者的空军456医院。医护人员介绍,送来了2男2女,2名男子当场死亡,另外2名女子受伤,其中一人伤势比较严重,身上多处骨折。伤势较轻的女子躺在病床上,紧闭双眼,一言不发。据了解,16:00前后,驾校工作人员到医院与学员家属接触,但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随后,记者联系到黄河公园。陈姓经理称,黄河大坝上方的道路较窄,只有6米,单向车道仅3米,限速20公里每小时,“为了行车安全,有些地方是禁止练车的。”记者注意了一下黄河大坝道路两侧,在黄河建邦大桥西侧,离事发地不到2公里的地方,确有禁止练车的标志。但在采访过程中,还是遇到了数辆教练车通过。

对于事故原因,民警表示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