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横穿马路中间隔离带被撞伤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9日早上六点半,在合肥路阳光山色小区正门,一位该小区清洁工在横穿马路中间隔离带时,被疾驰而过的摩托车撞倒,随后被送往齐鲁医院。据了解,本次事故已是半个月来,发生在同一地点的第二起意外,事故原因均为穿越中间隔离带。在事故现场,城市信报记者发现,隔离带有三处地砖铺成的开口,来往穿越的市民相当多。

上午八点四十五分,城市信报记者来到齐鲁医院急诊室时,被撞倒的清洁工已经结束了*疗。据了解,被撞的清洁工姓李,今年58岁,是阳光山色小区的保洁人员。她告诉城市信报记者,自己早上去忙点自己的事,从隔离带穿过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开过来的摩托车。“等我刚要穿过去时,看到摩托车开过来了,我没来得及躲,手就被撞了。”李女士说。

城市信报记者注意到,在事故中,潘先生也受了轻伤,走路一瘸一拐,手掌也磨破皮出了血。

上午八点半,城市信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发现该条长度为一百五十米左右的绿化隔离带,前后共有三处可供行人穿越马路的开口。每个开口均由地砖铺成,宽度大约在30厘米。

附近的居民向城市信报记者表示,这些开口一开始就有,平时大家过马路时 ,都是从中间穿过。信报记者注意到,尽管在阳光山色小区正门口,不远处就有斑马线,但许多市民为了贪图方便,仍旧从隔离带中的几个开口穿过。

同时,齐鲁医院的一位医务人员向城市信报记者表示,这已是半个月来该处发生的第二起交通事故。“我看到那些在隔离带中的开口,虽然都是地砖铺成的,但是为什么不干脆也设一条斑马线呢?”该位医务人员不解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