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柴犬代言多个品牌 走红网络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只柴犬红啦!美国一只四岁的柴犬把男模赶入了绝路!美柴犬主人为它穿上各种时尚衣服并拍照上传网络,结果大受欢迎,柴犬名叫Bodhi,甚至因此成为多家男装品牌的代言犬。这只名叫“Bodhi”的柴犬是纽约时尚圈名副其实的“新宠”。

据悉,柴犬Bodhi的主人叶娜·基姆和戴夫·冯曾想出一个恶作剧,给柴犬Bodhi穿上各种时尚衣服摆造型,并将拍下的照片上传到Facebook上。没想到,柴犬Bodhi在网上受到热烈回应,很快就有了大批“粉丝”,许多服装品牌提出合作请求。而柴犬Bodhi似乎很享受穿时装拍照的感觉,它天生就是模特材料。

如今,柴犬Bodhi已为Coach、Todd Snyder以及Salvatore Ferragamo等多家**服装品牌代言,它在Instagram的“粉丝”超过14万人。面对这么有市场气质的柴犬,小编不得不膜拜,从每一张照片来看,这个柴犬相当有感觉,有模有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