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奎文46座公厕安装LED屏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奎文区环卫处在辖区内46座公厕内安装了57块LED电子显示屏,每天从早上6时30分到晚上8时50分不间断播放公益宣传片、环卫宣传片、环卫文化及创建文明城市口号等内容,让公厕也成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阵地之一。

10月19日,记者来到东风东街与北海路路口的一处公厕内,发现公厕里面非常整洁、干净,在墙壁上有一块方形的LED屏,上面在播放宣传环卫知识、创建文明城市等内容的公益性广告,吸引了不少来上厕所的市民驻足观看。“**次见公厕内有LED屏,感觉公厕越来越高大上了。”家住奎文区帝景苑小区的李女士表示,公厕内人流量大,这样宣传能给市民带来潜移默化的影响。

“公厕虽小,但它是城市的窗口,直接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奎文区环卫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我市*次在公厕内安装LED屏播放公益广告。让市民在如厕的过程中不知不觉接受文明教育,提高环卫意识、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今年年底前,奎文区环卫处还将新建10座公厕,让市民如厕更加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