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106名跑友圆梦北京马拉松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历史*久、关注度*高的**马拉松赛事,10月19日上午8时开跑的北京马拉松赛吸引了国内外近3万名长跑爱好者参与,*终男子组和女子组全程比赛的**都被埃塞俄比亚选手摘得。而来自潍坊致远跑吧的106名队员更是踊跃参与、奋勇争先,全部顺利完成比赛。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虽然疲惫,但是他们非常享受跑步的过程,更有队员告诉记者,北京马拉松赛名额非常*手,参加本届北京马拉松赛是“圆梦之旅”.

兴致高涨,潍坊百余跑友聚北京

10月18日上午5时许,记者随潍坊致远跑吧的长跑爱好者们分乘两辆大巴,赶往北京,参加北京马拉松赛。途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长跑爱好者们兴致高涨,对马上要进行的马拉松赛很是期待。据潍坊致远跑吧相关负责人张义军介绍,本届北京马拉松赛潍坊致远跑吧共有106名长跑爱好者参加,比去年多出了近一倍。张义军告诉记者,跑步时下已成为城市中*潮的运动,每年参加各地的马拉松成为不少中年人和青年人共同的选择。

“大家对自身健康更重视了。”以前觉得跑马拉松是件高不可攀的事,得那些长年苦练的专业运动员才行。其实不然,这是一个门槛并不算高、很大众的运动项目,我就是在不知不觉中入了门,而且也跑上了瘾。“张义军告诉记者。

抵达北京的当**午,潍坊的队员们就抵达了北京**展览中心,领取了赛事相关装备。一名队员告诉记者,自己很享受长跑的过程,并且非常期待能与全国的长跑爱好者们一起愉快地参赛。而另一名去年未能参加北京马拉松赛的队员则告诉记者,参加本次马拉松赛,对他来说是一次”圆梦之旅“.”我之前参加过国内很多项马拉松赛事,但是却一直没机会参加北京马拉松赛,这次能够参赛,也是圆了我一直以来的心愿。“该队员说。

准备充分,3小时15分跑**程

据了解,今年的北京马拉松设置了全程以及半程的比赛,起点都在***广场。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了知春路与科学南路交叉路口往西大约一百米的辅路。全程马拉松的终点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的景观大道。

19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本届北京马拉松赛的终点奥林匹克公园看到,从全国各地赶来的长跑爱好者及众多闻讯赶来观赛的北京市民,早已将终点两侧的道路围的水泻不通。上午10时10分左右,随着一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专业选手率先冲过终点,人群中开始爆发出阵阵的掌声。上午11时许,冲过终点的参赛选手陆续增多,其中,来自潍坊致远跑吧的张勇伟取得了3小时15分钟的成绩。”3小时15分钟的成绩在业余选手中已经是非常优异了。“随行的一名队员说道。

赛后,张勇伟告诉记者,本次北京马拉松赛全程较为平坦,加上当天自己的身体状况较好,所以总体来说比赛非常顺利。”今天这个成绩算是中规中矩吧,**在意料之中,因为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在过程中并没有出现抽筋等问题。“张勇伟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