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天崮山迎万人登山会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栖霞苹果艺术节苏家店镇分会场活动---天崮山苹果文化艺术节暨天崮山秋季登山大会开幕仪式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苹果文化艺术节分会场活动以“苹果的世界,世界的苹果”为主题,突出“群众的节日群众办”的宗旨,包括“文化艺术表演”、“苹果趣味运动会”、“天崮山登山大会”、“千人苹果采摘品鉴”、“苹果特卖会”等活动。

开幕式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胶东秧歌、精武舞狮、威风锣鼓等民俗特色表演等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胶东秧歌队的演员们身着红衣、手持红绸、头戴花束,满面笑容的把欢乐秧歌扭起来,庆祝丰收的喜悦洋溢在脸上。伴着欢快振奋的锣鼓,秧歌、舞狮、锣鼓带动了众多村民和游客的热情,大家驻足欣赏节目,纷纷举起相机拍照留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