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换衣季到来洗衣量倍增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十月份,天气逐渐转凉,不少市民早晚出行都换上了厚衣服。17日上午,记者走访多家洗衣店发现,不少市民已经开始将过冬的衣服送往洗衣店干洗,很多干洗店出现了日均洗衣量倍增的情况,干洗店生意很是红*。记者走访多家干洗店获悉,干洗衣物的价格多数未见上浮。

在薛城区光明路上的一家干洗店内,记者看到店内挂满了已经洗好的羽绒服和各式大衣。“这些衣服都是这周接的,拿羽绒服和大衣前来干洗的顾客明显多于前段时间,上周日店里就接到近百件羽绒服和大衣,天气这还不算冷,过段时间天一冷,生意会越来越好。”该洗衣店的店主说道。

前来送洗衣服的崔女士告诉记者,之所以会选择这时候前来干洗衣物,主要是担心过段时间天气更冷,干洗价格上涨不说,还会耽误正常的冬季穿衣。“现在来干洗,时间充裕,价格不变,店家在不算特别忙的情况下,或许在干洗衣物的时候更加仔细一点。”崔女士说。

当**午,记者在市中区文化路上的一家干洗店了解到,虽然近段时间干洗生意大有好转,但是商家并没有对干洗的衣物提价。“目前还是维持之前的价格,不过进入十一月份,可能会调高干洗的价格。”店主告诉记者,“不过调高的幅度应该不算太高,按照往年的情况,一般一件羽绒服的价格也就上调5-10元左右,其它材质的大衣看情况而定。”

在市中区解放路附近的一家洗衣店内,店主正在忙着将当天收到的干洗衣物分类。“这两天生意好,几乎当天收的衣服当天都能洗,一般来说,顾客三四天就能来取衣服。”店主告诉记者,送洗的衣物越多,我们洗得很及时,顾客取衣服的时间就会相应缩短,“不少顾客可能就是看重这一点,觉得这段时间正处于淡季和旺季的交接期,所以大多选择这时候来干洗衣服。”据该店主介绍,6-9月是洗衣店淡季,淡季来店里清洗的多是窗帘、沙发套,汽车坐垫等,日均收衣量还达不到40件,如今,进入十月份以来,随着天气逐渐转凉,生意日渐红*,这半月以来的日均收衣量已经接近百件。

采访中,有个别商家已经开始酝酿涨价,一位团购商家推出的代金券,因为季节的因素,近日代金券数额有所下调。不过多数商家表示,暂时不会调高干洗价格。“看情况而定,如果房租、水电、用工成本以及所需材料上涨,有可能会调高价格,冬季虽然是干洗店的旺季,但是是否调价还得看情况而定。”一连锁洗衣店店主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