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营高光效苹果采摘节开幕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西营镇高光效苹果采摘节开幕啦!市民也来尝尝咱济南本地的好苹果。19日,记者在西营镇上罗伽村看到,红艳艳的高光效苹果挂满枝头。上罗伽村支书孙玉友介绍,高光效苹果采摘节将持续到11月上旬。

西营镇罗伽苹果种植园内,深秋的高光效苹果已经熟透了,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红红的苹果,连皮儿带肉咬下去,脆甜可口,那香甜气息一直沁入心脾。

“从2004年开始种植高光效苹果,我们就没打算让它进超市。” 孙玉友说,一方面是因为深山路远,另一方面是为了**苹果质量。整个罗伽苹果种植园年产值150万斤,*开始村民们也想把苹果送进超市,后来发现很多外地人来收完苹果之后,掺入其他品种的苹果再销售。“我是农民,不懂经营,但是卖假的东西给人吃,昧良心。”孙玉友说,这些掺假的苹果也降低了济南人对高光效苹果的信任度,打乱了本地的苹果市场。

为此,西营镇**牵头,在罗伽片区办起了高光效苹果采摘节,一办就是5年,今年已是第六年。每年的10月底到11月初,就是苹果采摘节开始的日子,市民们都可以到上罗伽村采摘苹果。孙玉友说,高光效苹果从不争名,全靠***吸引着市民前来采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