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441个换热站用上新技术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往年此时,已到了供暖**试水的时候,但住在西部的很多居民却没有听到暖气片内哗哗的水流声。原来,这是主要负责西部供暖的济南热电有限公司使用了***:供暖湿保养技术。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用上这种***之后,供暖质量将更稳定。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市民,进行湿保养之后,市民勿在给暖气片放水。

近日,梁庄新区换热站内,工作人员正在调试供暖设备,该换热站今年正式启用了湿保养技术。济南热电第五分公司检修班班长戴璐介绍,梁庄新区自今年3月20日便开始充水。通过管道湿法保养,管道一直有水,居民也**了**试水。济南热电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热电公司**的441个换热站今年都用上了湿保养技术。所谓湿保养,就是在非供暖季,热电公司就将供暖管道充满凉水,供暖时将不用**试水,加快调试。

济南热电公司主要负责历山路以西的供暖,供暖面积为4500万平米。“每个供暖季结束后,怎样保养管道都是摆在热企面前的大难题。”该负责人说,所以他们将居民家的供暖管道关闭闸门,进行满水保养。

济南热电提醒市民,进行湿保养之后,市民勿直接将供暖水放出,否则管道无水会氧化锈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