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打工小伙为上网去超市偷钱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在博山打工的莱芜小伙,迷恋上网却没*上网,竟到超市偷了1500余元现金。*到手后,他迫不及待地走进附近网吧,然而仅过了半小时他就被民警抓获。记者昨日获悉,经博山公安分局批准,小伙现已被行政拘留。

10月11日下午5点左右,在博山区白塔镇张博路开超市的张某打电话**,称超市被偷了。博山公安分局白塔派出所民警立即赶来调查。据张某介绍,超市内有一间小厨房,快到吃饭时间了,他见没有客人来买东西,就到厨房内准备做饭,2分钟后有一客人来买烟,他在找*时发现抽屉内的*没了。张某仔细回想了一下,他在进厨房前有个小伙来买过一瓶水,当时抽屉里的*还在。5:30左右,民警在附近一网吧内发现了买水的小伙,他矢口否认偷了*,但民警在其包内发现了一叠现金,小伙既说不清有多少*,也道不明*是怎么来的。民警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讯问,小伙供述了自己偷*的违法事实。

原来小伙姓赵,莱芜人。2012年到济南一职业学院上学,因迷恋上网无心上学,便缀学在家,整天泡在网吧。后来在父母的逼迫下,他来到博山白塔镇一家企业打工,没几天就因不遵守规定被**辞退。他无*上网就想偷点*,于是趁着超市**进厨房,把超市抽屉里的*都拿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