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结束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报名能不能再等我一会儿,我坐高铁到泰安有点晚,请稍等我一会儿吧!”18日是泰山区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后**,从外地赶回泰安报名的考生向泰山区人社局打来“求等”电话。

据了解,泰山区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为16日至18日。18日正值周六,不少人选择在这**报名。记者在报名现场看到,报名人员从泰山区人社局办公大厅排起十余米长队。“我在一家企业做文员,每天都要对着一大堆的材料改来改去,有时还得兼职干其他杂活,被派到仓库整理货物,比较累,工资又低。”今年20多岁的小王告诉记者说,在听说泰山区事业单位招聘后,她就想报名,希望自己能考上事业单位,改善工作环境。

快到报名结束时,负责现场报名的工作人员已开始整理当日报名情况。就在这时,一小伙儿急匆匆地赶到现场。“我一下车,就赶紧赶过来报名了,希望能给我次机会。”之前打“求等”电话的小伙儿对工作人员说。得知时间还未截止,小伙儿终于松了口气,赶紧办理报名手续。据这名小伙儿介绍,他在外地打工,老家在岱岳区。18日上午,在网上和泰安的同学聊天时,他听说泰山区事业单位招聘一事后,赶紧坐上高铁往泰安赶。“虽然在外地干设计工作收入还不错,但父母年纪大了,我终归还是要回老家照顾老人。”小伙儿说,希望回来后,能有份稳定的工作。

据了解,今年泰山区*次将事业单位报考条件放宽,即具有泰安市常住户口(2014年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就可报考。以前想报考泰山区事业单位,需要本人户口在泰山区或本人单位在泰山区,或父母一方工作在泰山区。但今年只要是具有泰安市常住户口(2014年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就可来报名。报考条件宽松了,宁阳、新泰等地来报考的人也就多了。

根据统计,泰山区处镇等岗位招4人,不限专业,竟有719人报考,人员之多被称为“史上之*”。“我去年报考不限专业的岗位时,报考的人员才二百余人,可今年竟然有这么多人。”一位曾参加泰山区事业单位考试的市民对记者说。

记者获悉,今年泰山区事业单位招聘报名中,虽然有报名*爆的岗位,但也有冷门岗位,比如有的卫生系统岗位因专业受限,少有人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