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少儿跆拳道大赛济宁赛区收官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10月19日,2014山东省少儿跆拳道大赛济宁赛区选拔赛在济宁市体育馆进行。共有100余名选手参赛,66位进入复赛。比赛现场每位选手都劲头十足,霸气外露。更有几位萝莉选手*镜,被赞“萌萌哒”。

山东省*届少儿跆拳道大赛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由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齐鲁网承办。济宁齐鲁网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大赛共设置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团体品势和竞技四个比赛大项,分学前组、小学组和初中组进行,参加比赛的选手,年龄从7岁到15岁不等。家长和选手表现出很高的参与热情。

据本届选拔赛评委叶文静介绍,与自己之前参与的活动不同,因为本次活动是山东省少儿文化艺术节的一个项目,因此家长和教练更加重视。“家长和教练都很重视这次比赛,热情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9日,山东广播电视台知名艺人龚毅也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10月19日上午,龚毅告诉记者,他本人也已经练习跆拳道多年。练习跆拳道可以锻造孩子们的意志力,打造更坚毅的性格。济宁市某跆拳道馆馆长黄鑫介绍,自己跆拳道馆的孩子在练习跆拳道后,性格变得开朗活泼,更加注重礼仪。

开赛前,参赛的孩子们还在赛场外紧张练习。家长孙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孩子10岁,练习跆拳道已经4年。“主要是希望小女孩学习跆拳道防身,现在*大感觉是孩子身体体质好了,不生病了。还想让孩子继续学。”采访中记者发现,此次参加比赛的孩子学习跆拳道时间从半年到6年不等,都得到了家长的全力支持。

本届大赛济宁赛区执行主任杜少华告诉记者,山东省少儿文化艺术节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在社会上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今年*次将跆拳道融入其中,定将为跆拳道的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