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岚桥集团并购澳大利亚西部能源公司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迅速崛起,中国的海外投资进入高速增长期。可以说中国企业进入全国并购时代。10月18日,山东岚桥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并购澳大利亚西部能源项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此次并购是中国企业跨境低成本收购外资企业的典范案例,开启了中国民营企业跨境收购上市能源类公司的先河,是***三中全会进一步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具体表现,积极响应了“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成为经济发展释放改革发展正能量的利好表现。

发布会上,岚桥集团董事长、总裁叶成,澳大利亚西部能源公司CEO Mike Hughes先生相继介绍了岚桥集团基本情况和澳大利亚西部能源公司并购的相关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并就并购中的具体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与专访。

据悉,岚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能源和基础设施产业为核心,拥有多个产业实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现已形成石油工业、港口物流、地产旅游、**贸易四大产业板块,拥有16家子公司及参股公司,总资产价值167多亿元,是山东省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之一。近年来,岚桥集团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在清洁的、热值高的天然气能源日益受到世界各国重视的形势下,岚桥集团凭借自身的港口物流与**贸易优势,抓住机遇,果断出击,实施**能源战略,积极投资天然气能源行业,于2014年8月成功并购澳大利亚上市公司—西部能源公司,之后顺利改组西部能源有限公司董事会,确认了经营管理团队,并实现公司管理的平稳过渡。目前,岚桥集团正在以西部能源有限公司为平台,积极拓展海外**项目,实现岚桥集团“产业在国内,资源在国外”的**化能源战略布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