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召开规划评审会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9日,我市召开城市绿色照明和排水防涝规划评审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开连出席。

孙开连指出,城市绿色照明要***规划、***建设,与城市总体规划相结合,更加突出城市特色,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展现德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形象;要推进城市照明信息化平台建设,建立城市照明信息监管系统,提高城市照明管理工作信息化水平;要加快城市照明节能改造,研究**照明产品的技术规范和应用导则,积极应用各种节能技术措施,严格控制公用设施和大型建筑等景观照明能耗,推动城市绿色照明健康有序发展。城市排水防涝要针对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科学确定防洪工程的标准;要充分考虑防洪规划的****性和经济可行性,综合考虑防洪排涝安全与生态环境保护,统筹考虑地下管网、老城区排涝等问题,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严把建设质量关,**全面提升城市防汛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