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9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威海**渔具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本届渔博会**贸易成交额达9800万美元,较上届增长14%;国内贸易成交额3.75亿元人民币,较上届增长12%。

威海**渔博会自举办以来,展览面积以每年至少4000平方米的速度递增。今年渔博会展览总面积33000平方米,是2008年*届8000平方米的4.1倍,展位数量也由*届的390个增加到本届的1443个,创下历史新高。威海**渔博会已经成为国内同类展会中成长速度*快、影响力*大的**化大展之一。

19日是展会的*后**。当天上午,现场依然有不少采购商与参展商洽谈业务,争取在现场敲定合同。在采购商抓住现场*后商机频频出手的同时,不少参展商也开展了形式丰富的促销活动,大量的钓鱼爱好者也来到现场,纷纷购买所需的钓具及相关产品。

本届博览会共有境内外687家渔具企业参展,比上届增加102家。其中,威海企业202家,比上届增加18家。有4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00名**贸易商注册参会,超过1200家公司的2000名国内采购商注册参会,**、国内的专业观众人数均比上届有所增长。据统计,本届渔博会**贸易成交额达9800万美元,较上届增长14%;国内贸易成交额3.75亿元人民币,较上届增长12%。3天展期,参观博览会的钓鱼爱好者和市民超过7.5万人次。

据介绍,第八届中国威海**渔具博览会将于2015年10月16日至18日举办。目前,展位预定十分火爆。据组委会办公室介绍,本届参展的所有企业均提交了明年的展位预定表,许多企业要求扩大参展面积。由于今年已经利用了场馆内外的场地资源,明年展会的总体规模不会有大幅提升,展位总数量将在1500个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