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4名学生获全国数学联赛一等奖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 2014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成绩揭晓,我市平原县**中学王晙华,齐河县**中学祁瑞、高德亮、孟廷廷等4名学生获得一等奖,齐河县**中学曹玉莹等26名学生获得二等奖,德州市**中学李雅宁等8名学生获得三等奖。该成绩是目前为止我市在全国数学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市深化教育改革、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各高中组建学科兴趣小组,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研究性学习,扩大学生视野,提升学生思维的广阔性、深刻性、发散性,不断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实施导师育英才计划,为有专长的学生制定 “个性化学习计划”,解决他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组织**教师成立专业教科研团队,前往济南、青岛、东营等教育先进地区学习教育教学经验。经过不断努力,我市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了大提升。

据悉,全国高中数学联合竞赛是中国高中数学学科的*高等级的数学竞赛,一等奖可获得高校自主招生资格或者保送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