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金阳社区举办老年门球比赛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金阳社区在老干所夕阳红睦邻点举办了老年门球比赛,社区50余名老人参加了比赛。

当天,比赛中,老年队员们个个精神矍铄,气定神闲,挥杆沉着冷静,弯腰击球也显得身手矫健,“过门”、“撞击”,一招一式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

参赛的老年朋友们展示娴熟技巧的同时,也享受着运动的惬意与快乐。“门球运动,运动量不大,适于中老年人。”90高龄的社区居民牟步善书说,自从开始练习门球运动以来,身体状况明显比以前好多了。他也因为门球运动,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不要太大力了。”“找准方向再打。”在一旁观看的社区居民也忍不住为场上的参赛者支招鼓劲。社区居民纷纷表示,睦邻点活动不仅让他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而且还充实了生活,增进了邻里的感情。

“门球运动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体育项目,也成为金阳社区老年朋友健身活动喜爱的项目。”金阳社区的工作人员说,社区采用门球比赛的运动方式,促进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开展与普及,也是给社区热爱门球运动的老年朋友们提供的一个展示技艺的运动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