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书画艺术交流中心正式挂牌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9日,日照市书画艺术交流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同时还举办了陕西省韩城市收藏协会日照办事处成立仪式,日照市书画界以及陕西省韩城市书画、收藏界共计两百余人到场。

据日照市书画艺术交流中心负责人胡顺华介绍,去年山东书画交易总额超过了一百亿元,成为了中国书画交易的风向标。日照市作为新兴的港口城市,书画交流交易与潍坊、淄博等兄弟城市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但是当前日照市的文化交流氛围浓厚,发展潜力*大,正在逐步迈入发展的快车道。

据介绍,日照市书画艺术交流中心旨在加强市内、省内、国内乃至海内外书画艺术的交流交易和拍卖流通,为广大市民、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交易和合作的平台。今后将定期举办书画交流笔会、书画艺术展览、书画家系列采访等各种形式的书画交流活动,以文会友,书画搭台,打造出一个日照书画交流交易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