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9名港航技术能手日照打擂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山东省港航系统第八届劳动技能竞赛消防用电故障排除项目在日照港油品码头公司举行,来自来全省港航系统的29名**选手现场“打擂”。

当日上午,在日照港油品码头有限公司的一间活动室内,来自该公司的职工胡超杰正在一组消防器材前紧张地查找着故障原因,旁边的裁判紧盯秒表进行倒计时。15分钟后,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结束。令人惊喜的是,胡超杰不仅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出了考核范围内的四项故障,而且就连器材本身的不属于此次考试范围的一项故障也给查找了出来,现场裁判连连称赞。

“这次比赛模拟的就是发生*灾发生之时,消防器材阀门开不开,我们需要在**时间排除故障,**港口安全生产。”胡超杰说。

据日照港油品码头有限公司安全总监黄东辉介绍,这个项目今年是**次设立,竞赛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港口安全生产的**程度,促进港航系统劳动技能实用型人才的队伍的建设,也为一线的员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