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渔夫垂钓海钓全国公开赛在威海举办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至19日,2014年山东省*届“渔夫垂钓”系列休闲海钓赛之“西霞口杯”全国公开赛在威海荣成西霞口**休闲海钓**基地开赛。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侯英民,山东省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世和,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山东省旅**业协会副会长丁再献,威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汤光运出席开幕式。侯英民宣布开赛,宋继宝致辞。

宋继宝在致辞中说,希望通过举办这次休闲海钓比赛,进一步提升山东省“渔夫垂钓”品牌的知名度和休闲海钓的战略地位,促进我省休闲海钓产业发展上档次、上水平,为我省休闲海钓产业立足山东、放眼全国、走向世界营造**的**氛围。

本届公开赛由山东省休闲垂钓协会、山东省旅**业协会主办,西霞口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在为期两天的赛程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个代表队、90名海钓高手分别参加了船钓和岸钓两个大项。经过激烈角逐,北京一队获得团体总重量奖**名,莱州市海钓协会队获得团体单尾重量奖**名。荣成猎鱼队获得团体总重量奖第二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