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民用机场环评获批复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市环保局获悉,国家环保部正式批复了日照民用机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这标志着该项目环评报批程序圆满结束,项目审批进入核准阶段。

今年以来,市环保局积极服务日照民用机场项目,5月份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的预审意见;6月份通过环保部组织的**审查会;10月份正式获环保部批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紧锣密鼓,环评手续办理工作全面稳步推进。下一步,我市将把工作**转移到项目核准及后期建设上来,预计2015年底建成投入运营。

据了解,日照民用机场项目位于日照市东港区后村镇山子河村附近,与日照市中心直线距离约19公里。该项目为新建国内支线民用机场,飞行区等级4C,设计目标年2025年旅客吞吐量9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4500吨/年,飞机起降10000架次/年。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条2600m×45m的跑道,9000㎡的航站楼,6个站坪机位,机场生产生活等辅助设施、公共配套设施,空管工程,供油工程。

机场建成后,对于完善华东地区机场布局、构筑日照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改善日照发展环境、扩大对外开放、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具有重大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