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人才市场日照分市场成立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日照分市场成立。省人力资源社会**厅副巡视员张保民,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成基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悉,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是经国家人社部批准,由山东省**和青岛市**共同建设的***海洋专业人才市场。下步,我市将根据确立的产业发展目标,**引进现代海洋渔业、钢铁机械配套产业、海洋先进装备制造业、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等“**蓝色产业”海内外***人才,搭建海洋人才创业公共技术、投**服务平台,促进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将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日照分市场建设成立足日照、服务山东、辐射全国的海洋人才聚集区。

  当天,日照海洋人才交流会也同期举行,共有100多家企业入场,为各类海洋人才与综合型人才提供了2000多个岗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