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买iPhone6手机需预约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在距离***发一个月后,iPone6及iPhone6plus于10月17日0时在大陆*发。据了解,从10月10日接受预约以来,山东地区共有3.6万客户进行预订。自17日以来,泰城各大营业厅都打出了“订购从速、先到先得”的广告招牌,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有购买意向的人群不少,但由于进货较少,真正能买到手的还是少数。

“灰色内存16G、4.7寸屏幕的iPhone6有少量货,白色和金色需要提前预定,现在可以通过*付30%分期付款的方式进行购买。”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位于东岳大街的一家iPhone专卖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记者注意到,工作人员将iPhone6系列摆在靠近门口的位置,不时有市民进门直接问:“iPhone6有现货吗?”销售人员表示当前货源比较紧张,每种颜色每天只有三四台,截至下午三点,白色与金色已经**。

随后,记者又来到多家联通、移动、电信营业厅,发现iPhone6系列的标价多与官网一致,但白色和金色也没有现货。销售人员告诉记者,17、18日,营业厅以预订并现场抽取的方式,每天只出售5台iPhone6系列产品。从今日起销售数量**受限,但市民需要提前交纳50元或100元的预定金。“今天早上到了10台,一上午就*光了。”销售人员说。当记者问道预定后何时能到货时,销售人员表示要等电话通知。在一家营业厅内记者发现,官网标价为5288元的iPhone6 16G实际售价为5488元,官方标价为6088元的iPhone6plus实际售价超过7000元。营业员告诉记者,“抬高价格对当前销售并无影响,现在只要能买到iphone6就不错了,目前还是供不应求的状况。”

市民孙女士预约后成功拿到5.5寸iPhone6plus,她告诉记者:“从手感上看,iPhone6的质感不如iPhone5S,但用iPhone产品习惯了,也就不愿意再换其他的品牌。”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习惯”成为市民购机的主要原因。

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iPhone6系列上市后,iPhone系列已基本形成了低中**产品链,例如,iPhone5S降价为3600元,iPhone4S价格不足2000元,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进行购买,切勿盲目跟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