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暖冬行动为困难人群募冬衣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慢慢变冷,我们在纠结有没有绚丽的冬衣,而在贫困山区,孩子和老人们面临的却是缺少抵御寒冷的冬衣。如果我们将旧衣服捐出来,温暖的不仅是贫困人们的冬天,也是更多人的心灵。由“女雷锋”李小鲁发起的为贫困人群捐旧衣的“暖冬行动”,目前已收到烟台义工捐赠的2万余件衣服。

昨日,随同衣服一起来到临沂的还有烟台义工徐振珊大姐。她通过网络获悉“女雷锋”在为贫困家庭募集冬衣,便发动烟台义工行动起来,“三天时间,我们就募集到2万多件。”徐大姐更不顾舟车劳顿,随同物流车辆一起亲自把募集来的衣服送到“女雷锋”手中。

据了解,这些捐赠的衣物都被储存在皇山阁饺子屋仓库内,之后义工们会仔细检查整理,按照不同季节和各地需求,分批发往沂南、沂水等偏远山区。为那里的群众送去来自城市中的温暖,传递一份爱心。

如果你正在发愁不知如何处理家里的闲置旧衣,那么可以拿到河东区皇山阁饺子店进行捐赠,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捐赠电话:182549167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