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综合实力市辖区百强出炉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4年《中小城市绿皮书: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2014)》正式发布,日照市岚山区位列77名,成功入围2014年度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市辖区。

记者了解到,除日照市岚山区外,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济南市历城区、临沂市兰山区、威海市环翠区、东营市东营区、烟台市牟平区、泰安市泰山区、烟台市福山区等10个区也榜上有名。

据介绍,绿皮书选择了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两个方面的4个指标,评价市辖区的综合实力:人均GDP、地方财政总收入、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从规模效应和市场需求两个方面5个指标,评价市辖区的投资潜力:常住人口数、地区生产总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居民人均消费支出。

此外,在综合实力百强县的评选中,山东省也有22个县市入选百强榜单,排名*高的是山东龙口市,位列全国第11名,即墨和邹平紧随其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