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公开招聘市直学校教师7人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日照市教育局获悉,因工作需要,日照市教育局决定面向社会为市直学校招聘部分专业教师,共招聘7人,多为专业技术人才,10月28日开始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的学校以及专业包括日照师范学校招聘舞蹈教师1人,计算机平面设计教师1人;日照工业学校招聘机电技术应用教师1人,汽车运用与维修教师1人;日照农业学校招聘机械加工技术教师1人,数控技术应用教师1人;日照一中招聘舞蹈教师1人。

据了解,报考人员须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原则上应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书。不具备的必须在录用后两年内取得,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年龄在30周岁以下,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

此外,报考岗位须满足的专业包括舞蹈、计算机平面设计、机电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机械加工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或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数控技术应用。

测试分笔试、技能考核与面试两个环节。技能考核项目与面试包括舞蹈专业技能测试、平面设计专业技能测试;电气线路安装与CAD绘图(绘图软件可自选)技能测试;发动机拆装、故障排除技能测试;普通车床加工技术技能测试;数控车加工技能测试。

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束后**递补。聘用单位与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登陆日照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rzjy.gov.cn)下载《2014年日照市公开招聘专业教师报名登记表》,按填表说明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打印一式一份,并于10月27日18∶00前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传至rzjszp@163.com邮箱,邮件标题为“姓名+报考岗位”。

标签: 教育 日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