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男轻女思想作祟 夫妻俩卖掉女儿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因为重男轻女思想作祟,已经有两个女儿的赵某和妻子吉某在第三个女儿出生后,便商量着将其卖掉。10月9日,荣成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深入追查在押人员检举线索、积极出击调查抓捕,成功破获该起贩卖儿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吉某。

9月10日,荣成刑侦大队接荣成市看守所移交在押犯罪嫌疑人马某举报材料称:2014年8月份,荣成市成山镇某集团职工赵某将自己的孩子以3万多元的价格卖给他人。接到检举举报后,荣成刑侦大队迅速展开调查,在龙须岛边防派出所的配合下,对该集团职工进行调查走访,搜集相关人员、案件信息。通过近一个月的深入调查,办案民警查明该女婴去向不明,赵某与其妻子吉某有重大贩卖儿童嫌疑。10月9日,办案民警依法传唤了犯罪嫌疑人赵某、吉某到龙须岛派出所接受讯问。

经审讯调查:犯罪嫌疑人赵某与其妻子吉某有两名女儿,2013年8月份,吉某在荣成市成山镇马厂村租房生了第三名女儿,因重男轻女思想,赵某与妻子商量将女婴卖掉,后在孩子出生后第四天,在一外工(情况不详,在逃)介绍下,将女婴以28000元的价格卖给一妇女(情况不详,在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吉某因怀孕,已被取保候审,涉及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