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网民帮泰安精神病女子寻亲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7日,河北衡水市市民李先生遇到一位自称来自泰安名叫高玉英的精神有问题女子,把女子照片发到网上,帮忙寻找家人。高玉英说来自山东泰安,识字,但常自言自语,并称家在“赵庄”。李先生希望家人看到后联系他,把女子接回。

“谁认识这个女子,请告诉她的家人,她人在河北衡水。”17日,衡水市市民李先生在泰安本地网络发帖说,17日上午他在衡水新华路见到该女子,拍下这张照片。女子约三四十岁,当时穿着红色长袖上衣和一件深红色马甲,下身穿黑色裤子。

李先生说,他感觉该女子可能是意外走失,该女子经常自言自语。在许多热心人一起询问下,该女子称来自山东泰安赵庄,名叫“石美”(音),父亲名叫高宗汉(音)。好心人问她为啥自己姓石,父亲姓高,该女子半天才说石美是小名,大名高玉英。该女子反复提及家在赵庄,其他有用信息没法提供。

李先生说,他到网上搜索“山东泰安赵庄”,发现叫赵庄的村子很多,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等各个地区都有。

李先**布该女子消息后,泰安一些网友留言帮忙,但都称自己知道的赵庄没有这么一个人。李先生说,现在女子在养老院比较安全,如果女子家人看到消息,可以联系报社,李先生会提供有效信息,帮女子回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