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朴实的哥救人不求谢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市区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新北中附近,有三位女性正在边散步、边等孩子放学时,大约9时20分钟,其中一位女性李女士,突然感觉身体不适,晕倒在地,这时陪同一起的宋女士顿时手足无措。紧急关头,一名热心的哥停下车,将陷入昏迷的李女士抱上车,急送滨州市人民医院予以*疗。

报料此事的宋女士介绍,幸亏这位的哥的及时帮助,才使朋友李女士脱离危险。宋女士为了当面感谢热心人的哥,费尽周折通过交通局找到热心的哥刘冬,在宋女士当面表示感谢并付给刘冬出租车费时,被刘冬婉言谢绝了。只是说,对于13日晚上的那件事情,没必要再提了,“换做其他出租车司机,我想也都会这么做的。”

记者见到这位热心的哥刘冬,一位朴实、诚恳的小伙,刘冬在出租车行业里已经干了16年,16年来不知做了多少拾金不昧的好事,也不知帮助过多少需要帮助的人,刘东自己已经记不住有多少次了,他说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刘冬说,目前在很多人眼里,有些出租车司机的言谈举止不是很文明,一提到出租车司机这个群体,人们马上就想到*行、拒载等不文明行为, “我就是希望,能够从自我的一点小善举去带动身边人,让每个人都力所能及的去做一件很小的好事,集合起来就是一件大好事,让每名司机师傅都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重新将出租车司机的形象树立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