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煤业三季度节资千万元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9月份,综采一区3402工作面应回收物资16.87万元,实际回收物资16.5万元,丢失物资3693元。按物资原值单位赔偿3693元,单位党政负责人每人罚款185元。”近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新安煤业下发经营管理通报,通报各采煤工作面物资回收及奖惩情况,按照节超材料费用的50%对单位兑现奖罚,10%奖惩党政负责人。这也是该矿加强节支降耗、控本增效的具体举措之一。

新安煤业加强市场运行考核质量,努力压缩人工成本,严控材料费用支出。同时,矿上还严格执行内部市场化运作检查闭合制度,加强收入与指标完成情况挂钩考核力度,对各单位井上、下班组核算、材料定置管理、丢失浪费、修旧利废、回收复用等情况实行每周检查,次周复查,半月下发经营管理通报,奖省罚超。

“小到一个螺丝、螺母,大到一台综机设备,我们都有严格的考核。丢失物资不仅要原价赔偿,还要处罚到单位**。考核到位了,管理措施才能见实效。”新安煤业矿长祁方坤如是说。三季度,新安煤业通过从严落实材料计划联合会审和消耗趋向分析制度共审减材料计划、修旧利废、回收复用各项资金约10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