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夫妻忙生意小孩走失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一对夫妻忙于生意,让孩子自己玩耍。没想到,一转头孩子不见了。这时,民警及时伸出援手,十分钟就将孩子给找回来了。

16日16时许,西冶派出所社区民警在洪沟沿街门店走访,当走到钢都大街某窗帘店时,民警突然听到店内传来女店主的惊呼,孩子不见了。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店主儿子今年只有两岁,夫妻在一楼忙于生意,儿子在三楼住的地方玩耍,也就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发现孩子不见了。民警立即在店内帮助搜寻,并通知派出所值班民警,帮助找寻。民警与店主在店内上上下下找了个遍,也没能找到孩子。由于地处闹市和交通主干道,店主夫妇在店内没有找到孩子时,心急如焚。民警根据走失时间不长的情况分析,随即分三路沿路访问搜寻,同时民警找安装有监控设备的店面查找线索。十分钟过后,向东搜寻的民警传来消息,说在鲁百商厦附近找到了孩子,孩子一个人在路边玩耍,此处距该窗帘店已有约一公里的路程。母亲看到孩子,将其紧紧抱在怀里,喜极而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