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山黑虎山狩猎场进京推介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上午,位于日照市五莲山境内的山东黑虎山狩猎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悉,这是华东地区*家集狩猎拓展、休闲度假、商务培训、观光农业于一体的现代化狩猎场所。

据悉,山东黑虎山狩猎场位于山东省五莲县境内黑虎山,占地12000余亩,与附近的李崮寨和大青山两处文化体验旅游区相得益彰,形成了鲁东南*大的休闲度假、体验健身的体验综合体。

狩猎场依托山、谷、沟、河、湖、路等自然资源,根据场地特征特点,展开景观体系立体化建设,营造多层次、多元化、多创意的高品质景观产品,下设**生态休闲区、**会所度假区、生态农业观光区、主题旅游度假小镇、狩猎综合服务中心、动物驯养繁殖基地、狩猎补给服务处、生态旅游静养中心等。

山东黑虎山狩猎场内拥有丰富珍贵的自然资源,野生动物品类丰富,风光旖旎秀丽。黑虎山狩猎场的狩猎对象为人工驯养繁殖经过野化训练的圈养动物,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据了解,狩猎场实行内部会员制预约服务。根据会员消费级别的不同,分为贵族风尚、庄园**、**御射、企业会员、私人订制会员等级别,并享受不同的专属服务项目。而且会员会籍采用**制,全国个人会员限1000名,企业会员限300名。猎场除提供专业完善的狩猎服务之外,还承接商务、公务会议活动,如会展、商业谈判、营销培训等,形成“一轴、两廊道、多节点”的景观空间结构,从而达到生态、丰富、美观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