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鑫苑国际城市花园房子“被网签”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购房4年后想办房产证,但是发现房子已经被网签,导致我没法过户。”20日,市民胡先生向本报反映,其购买高新区鑫苑**城市花园房屋后遇到此事。

胡先生讲述

2010年5月,胡先生在鑫苑**城市花园购买一套住房,总价20余万元,同时取得购房合同及发票。

2014年,胡先生缴纳房屋契税后准备办理房产证,到房管部门办理网上签约时,得知自己的房子曾经“被网签”,户主是一位赵姓人士。

胡先生称,咨询开发商后得知,赵姓人士当初有买房意向,交纳购房定金后办理网签,后来退房后网签信息却没撤销。他表示多次联系开发商及其总部,要求协助更改网签信息,对方未予处理。

20日,记者拨打济南鑫苑**城市花园项目的咨询电话,对方无人接听。鑫苑物业总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在济南分公司管理处的电话已经撤销,由物业总部受理相关投诉,她表示会将该情况反馈至相关负责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