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茅台价格遭腰斩无人问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往年备受青睐的**酒今年遇冷,即使价格降了一半,还是没人买,一个专柜**能卖2瓶就算是好业绩了。

记者走进市区银雀山路与沂蒙路交会处附近一家超市,白酒专区的十几种白酒品牌基本全部都贴着“买一赠一”或者“买就送购物卡”的标语。作为**白酒的代表,茅台酒与烟一起摆在了超市*西侧的专柜上。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店内的8个系列茅台酒价格中秋节前就不断下跌。“500毫升53度的飞天茅台从2年前的1988元已经跌得只剩下零头了,只售979元。不过就是这样销量也不好,每天过来咨询的人也很少。”工作人员称。

在市区沂蒙路与金雀山路交会处附近一商场的烟酒专柜处,工作人员正百无聊赖地坐在专柜前,时不时其他白酒专柜的工作人员交谈几句。

当记者过去询问茅台酒的价格时,该工作人员表示:“43度的769元,53度的980元,这个价格算是2年来*低的价格了!”

在市区通达路与开阳路交会处附近的一家烟酒销售店,53度茅台的标价签也已经悄然改为988元,而之前的标价是1980元。店员一脸无奈地说,尽管茅台价格已经跌得只剩零头了,但是购买的人依然不多。“中秋节**台价格就调至了988元,但销量还是不好,现在**卖出去2瓶都是很好的业绩了。”

相关链接

收空酒瓶的也不见了

往年,茅台酒空瓶在礼品回收处一般都能卖个好价*,但是今年却有些不同,往年一瓶普通53度飞天茅台的空酒瓶能卖到100元左右,现在却根本没人要。

在洗砚池街,近百米长的街道有14家礼品回收店。记者走访这些礼品回收店,多数店家都称:“现在茅台不值*,不收茅台酒瓶了。”甚至还有店家表示,白送也不要,原因是收了也卖不出去,留着还占地方。

“53度飞天茅台酒跌到千元之下,但还是卖不动,更别提空酒瓶了。”洗砚池一家名酒回收店里,店**无聊地玩着电脑游戏打发时间,他说现在已经没有人回收名酒空瓶了。

一家李姓回收商透露说,茅台酒的价格不断下跌,他就渐渐**收购空酒瓶了。“以前的时候,我家不止收茅台酒的空瓶子,五粮液瓶子也收,就是一个普通53度飞天茅台酒空瓶回收价都得100元左右,有年份的,价格千元也有。从去年开始,生意不好做了,收了也出不了手,就啥瓶子也不收购了。”李先生说,“空瓶子不好脱手,你留在家里当摆设呗,倒点水,弄个观赏竹也挺好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