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小区物业进门扣行驶证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9日,不少居住在山景明珠花园小区的业主向党报热线反映,济南昌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隆物业”)为进行封闭式管理,对于未办理蓝牙门禁的业主和外来人员,需扣留其行驶证才允许进入小区,对此他们十分不满。

业主李晓(化名)告诉记者,2013年10月,昌隆物业曾贴出通知称要开始实施小区封闭式管理,但并没有真正落实。直到2014年6月,小区门口设置了蓝牙门禁,物业要求业主先补交前两年的车位管理费,才能办理蓝牙门禁。

“我花十几万元买的**,现在还让我交管理费。”李晓称,由于很多业主都对此不满,所以便联合起来**补交管理费,结果物业不但没有出面解决此事,反倒在门口收起了行驶证,无论是小区业主还是外来人员,凡是没有蓝牙门禁的都需先交行驶证才能入内,这让业主们愈发气愤。

20日,昌隆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之前确实扣留过行驶证,但业主提出不满后,物业便及时改正,目前已改正一周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